關於我們

中文名稱:臺灣MIT文化創意產業發展協會
英文名稱:Taiwan – MIT Cultural Innovation Industry Development Association
核准立案字號:1090002467
統一編號:85684291
會址:台南市永康區塩興里仁愛街108巷21弄16號
會長│理事長:施俊旭
聯絡人:楊素貞│EMAIL:sujen.bab@gmail.com
郵局戶名:臺灣MIT文化創意產業發展協會施俊旭
郵局帳號:0031326-0353244(郵局代碼:700)
本會為依法設立、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,促進產業與文創間的跨界交流、彙整產業建言及政策議題、推動國際拓銷,並協助政府相關計畫推廣與申請為宗旨。
本會之任務如下:
一、推動以文創產業為核心的產業間及跨產業合作。
二、彙整產業建言,爭取產業資源與需求。
三、推動國內授權機制及文創發展。
四、國內外推廣及拓銷,促進自有品牌與商機。
五、整合地方資源,培育未來產業創業人才。

  • 願景
    推廣手作工藝,培養產業文創人才,並推動以文創產業為核心的產業間及跨產業合作(異業合作),整合地方資源進行國內外推廣及拓銷,促進自有品牌與商機。
  • 使命
    推廣手作工藝
    培育未來產業創業人才(實作面、知識面)
    媒合同業與異業合作
  • 核心價值
    多元共融、互助合作、互惠共好、永續發展

      本協會積極發展文創,挖掘在臺灣隱藏的智慧礦石,並且加以雕刻成為寶石,而我們的成員都有各式各樣技術,我們互相交流分享,互相照顧彼此就像一個大家庭。在臺灣舉辦活動,例如展覽作品,有琺瑯、玉雕、陶藝、木作、木雕、粧佛、生漆、皮革、羊毛氈、布藝、紙雕、永生花藝、水晶花藝、美甲工藝、畫作、繪本、膠彩畫 、琉璃 、公仔 、攝影…展現臺灣的寶島文化,正如齊名我們未來會更加發展更多新創意,我們從不覺得疲累,因為有現在的你們,那怕是只有少數人的認識本協會,我們都會為現在支持的你們更加努力。